close









利用空檔時間去了一趟墾丁.讓我發現今年最美麗的事....鳳凰樹開了滿滿的紅花...整棵樹幾乎看不見綠葉..當時心情還為了下雨而灰灰的.頓時像太陽露臉一般整顆心都活起來.站在樹下就像回到學生時代.鳳凰花開時.吹著夏天有的熱風.又有一絲絲涼意..想像我坐在二樓教室窗邊的座位.黑板上是英文老師漂亮的字.耳朵盡是起伏的英文發音.你知道嗎?當時我的 心已經飛去了.看著鳳凰花翩翩飛舞.手頭上還拿著是小說.外面盡是禪叫聲..老師的聲音已經模糊了..........當年我13歲..而今我已是40出頭的媽媽.我的心被它裝的滿滿的.超感動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8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