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包包其實做很久了.

被我擱在一邊.......做拼布總有一些半成品....

近日在部落隔裡看到閣友精緻的作品與照片

讓我羨慕又忌妒.怎麼可以那麼優秀??

我真該檢討.除了做拼布外.

我也該在部落裡把品質升高.自己看了喜悅別人看了也沒礙眼...

真的.照片的拍攝角度大有問題..讓拍出來的照片質感都不同~

這張照片就有變化.這也是我外行人的第一步....


這張是我平常最常拍的正面~


近照也要有解析度~


角度不同.讓包包看起來更飽滿.更細緻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8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