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薰衣草是我覺得很浪漫的花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想著帶著它悠閒的逛薰衣草田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蕾絲的心情總也是非常女人~誰能擋的住?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每次做包包的時候 腦裡就自然會出現包包的樣子...但是做好之後又不太一樣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好.我好朋友阿登 幫我翻譯工作室的英文

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的照片增加很多的美感~當然!在此非常感謝他.人家說:像不像五分像...像不像雜誌裡的照片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我就滿足了~感恩哦 阿登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8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