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住的上方...有一處常常看見很多人去山上取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特地延著路找到拍下...看著小小的牌.就知道很老的路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泉水湧出處...客家人說是有水喝的意思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籬笆內的住戶每年都會請有關單位測水質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再開放給想取水的人~取水.好像.泡茶.之類的人很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到沒有取水.因為我太懶了...每次散步到這會看到熟面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打招呼之後 心想我實在沒法子搬水...用買的比較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.羨慕哦~人家正在享受那種甘甜的水呢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楊梅埔心梅獅路這一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8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