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兩棟老房子~都有人住.而上方正是重劃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子一百多年了.它告訴我.房子有多堅固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斑駁的痕跡.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...老人家看著房子告訴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我就住這裡~住這房子 冬暖夏涼.不跟年輕人住一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在些......我小時候住過爺爺的牛欄..牛就在床旁.又臭又多蚊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牆也是這種....但是到現在還懷念那種味道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來到這裡.總會停下來聞一聞那味道.重回小時的溫暖.記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每個人內心的一種悸動..想哭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8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